HeartpainWalker

菜批音游人 废稿生产机

【舅夜】milktea

-CP:Mystic×xiye

-ABO设定

-部分重度ooc

-勿上升真人 未经许可不得转出lofter

 

 

 

 

1.

 

正是午后阳光静好时。

 

奶茶店里的一张桌子上,趴着一个穿着工作服的瘦小男生。阳光在桌上刻出深深浅浅的痕迹,一部分洒在男生恬静的睡容上,微颤的睫羽泛起一层光。棕色的围裙随意地放在桌角,上面有几个动漫人物的贴纸。

 

门口的木牌上有用小刀刻出来的英文。

 

“No Open Door”

 

简单粗暴,毫无逻辑,但语意明确。

 

最终还是猫的叫声吵醒了苏汉伟,他使劲揉了揉眼睛,扑朔迷离的光幕渐渐清晰起来。苏汉伟抱起银灰的猫,把挂在外面的木牌取下来。

 

待到苏汉伟准备好猫粮时,已经开始有打扮清凉的女生开始朝奶茶店走来。他忙戴上口罩和手套,安静地站在收银台前。

 

“咦,那个帅哥呢?”女生们好奇地问道,苏汉伟指了指天花板:“楼上猫堆里睡觉,不过我还没喂猫,现在不能去。下午如果你们再来一次的话就能看见他了。”

 

女生们点了点头,买了几杯奶茶后挥手告别。

 

苏汉伟暗笑着,心说又能多赚十几块了。

 

「計画通り」

 

他再次挂上那块打烊的牌子,抱着一大包猫粮走上了木楼梯。

 

 

2.

 

这家奶茶店是阵圣俊和苏汉伟退役之后开的,一共两层,楼下卖奶茶,楼上养猫。

 

阵圣俊那张过分精致的脸吸引了极多女性顾客,其中还有不少是面容姣好、窈窕多姿的omega。苏汉伟在阵圣俊收钱的时候就安静地听着他说的话,然后飞快地把一杯一杯有着清新抑或是甜腻香气的饮品做好,递到旁边等待的顾客手里。

 

偶尔会有去超市购物的中年妇女路过这里,要杯冰水解渴的时候会满眼微笑地问阵圣俊有没有兴趣做自己的女婿。他低着头笑着摇摇头,然后指了指旁边倒冰水的苏汉伟,轻声对她们说道:“那孩子就是我的omega。”有时他还会补上一两句抱怨:“他老不让我再招员工,很头疼。他这样会累坏的。”

 

中年妇女这时候总是会向那个小小的背影投去赞许的目光:“哎呀真是个好孩子啊,哪像我们家那个懒家伙只会吃吃睡睡玩玩……”

 

苏汉伟把冰水放在阵圣俊手里让他递给妇女们,线条柔和的眉目弯出一抹淡淡的笑。

 

虽然很累,但是他喜欢,而且会习惯的。

 

楼上养猫的小空间也是顾客们相当热衷的地方。猫爬架、沙发底,有时拉开放食盆的柜子也能发现一两只小猫。苏汉伟平时中午会关了店子趴在楼下的桌子上休息一会儿,而阵圣俊更喜欢把楼上扫个干净然后就在沙发上睡了。

 

虽然这些猫很温顺,但面对主人还是很顽皮的。在阵圣俊睡着的时候,时常有些小猫爬上阵圣俊的身体,然后在他朝着天的脸上一趴——

 

苏汉伟每次午睡醒了之后看见阵圣俊憋得通红的脸总会很诧异,对方却只是露出一个无奈的微笑,然后趁他不注意飞快地亲他一下。

 

“……别带着一脸猫毛来亲我,滚。”

 

“没有!我洗了脸!”

 

 

3.

 

苏汉伟推开门,阵圣俊正毫无形象地半躺在沙发里睡觉,一只雪白的小猫正要爬上他的肩膀,被苏汉伟一把拎了下来。

 

苏汉伟在几个食盆里准备好了猫粮,然后转头去叫睡得死沉死沉的阵圣俊。

 

“醒醒吧,上工搬砖了!”苏汉伟用力捏了捏阵圣俊的脸蛋,对方极不情愿地睁开了眼:“不要嘛兮夜……”

 

“……不行,你得给我起床,有钱不赚猪头三。”苏汉伟板起脸,拉着阵圣俊的手硬要他起来。

 

“不行我摔倒了,要兮夜亲亲才能起来。”阵圣俊索性开始耍赖,又闭上了眼睛。

 

“没有亲亲,有猫。”苏汉伟没好气地把刚才阵圣俊身上扒拉下来的一脸懵逼的小白猫,一下按在了阵圣俊脸上。

 

最终阵圣俊还是妥协了,洗了把脸神清气爽地站在了收银台前。苏汉伟默默看着挂着标准的笑容招揽顾客的阵圣俊,心中不由得感慨:“人真是善变的动物啊……”

 

繁华的街道人来人往络绎不绝,两人一直忙碌到傍晚才稍微歇了一会儿。苏汉伟自己装了杯奶茶,坐在高脚凳上安静地休息。阵圣俊坐在他身边,托着腮看着他发呆。

 

“看个球啊,我脸上有花?”苏汉伟被旁边灼热的目光盯得受不了,满眼怒火地转头对上了阵圣俊的视线。

 

阵圣俊似是早已习惯了自家omega的坏脾气,自然地笑了笑,伸手把放在收银机旁边的账本抽出来,翻到今天的那一页。苏汉伟瞄了一眼,那个数字比上面整齐排列的都大了一些。

 

“嗯,厉害。”苏汉伟点了点头,脸上的怒气一扫而光,取而代之的是稚气的笑容。想到中午那会儿阵圣俊撒娇无果的事情,他凑近了阵圣俊,小心翼翼地在对方的唇上碰了一下。

 

阵圣俊在那短短的一刹间尝到了奶茶的香甜和巧克力信息素的馥郁,差点被蛊惑住了心。眼前的小孩儿红着脸不敢看他,眼底的慌乱一览无遗。阵圣俊把苏汉伟抱在怀里,更浓郁香甜的巧克力味道扑面而来。

 

“兮夜真的好甜好甜。”

 

“嗯知道了,别黏我身上,滚。”

 

 

4.

 

“倘若是和最喜欢的人在一起的话,再累也会感觉到的吧。”         

 

“如同奶茶般的甜蜜感觉。”

 

 

 

END


评论 ( 13 )
热度 ( 117 )

© HeartpainWalker | Powered by LOFTER